標籤

2015-12-05

yourz11月份蕾絲裙、兔毛毛衣、麂皮素色平底鞋



秋冬總是被燒得亂七八糟。

其實不太常買yourz,一開始被吸引是從版友分享的工作室試穿,再來是FB上的凡人穿搭,比較具有參考性,11月差點就要把手指放到果汁機了。

YOURZ,清單:
1. Nov #41 優雅細緻蕾及膝窄裙 軍綠
2. Nov #75 大推薦款!軟底百搭麂皮素色平底鞋 軍綠
3. Nov #11 推薦款!絕美藕灰色雙層安哥拉兔毛毛衣
4. Nov #32 大推薦款!90%粉杏保暖羊毛外套 單色 (付款後收到斷貨通知,本來考慮很久才下標,只剩怨念,希望找到更好的大衣。)



身高約164cm,前髮一直沒空整理,長的蓋住眼睛。本次11/16下標付款,12/5收到,除了大衣斷貨,鞋子還等很久才有貨,總之整包都等很久。

1. Nov #41 優雅細緻蕾及膝窄裙 軍綠

一直都喜歡窄裙,可是沒有找到滿意的長度,這件的長度跟顏色都很喜歡,實品的蕾絲好看,不是軟軟的材質,不過這件完全沒有彈性,我穿起來是合身,如要蹲下就會覺得卡一下。最滿意的是長度跟下擺蕾絲的呈現。
透出蕾絲形狀


大屁合合的穿上




2. Nov #75 大推薦款!軟底百搭麂皮素色平底鞋 軍綠

難得有可以穿的韓鞋,我的腳25cm,有時25號鞋還會緊繃,而韓鞋一直都小半號,其實拿到包裹的時候還沒試穿就想著可能穿不下要退了。一穿結果是合腳的真的開心呀。
這雙鞋算是還可以,底有部分有墊穿起來稍軟一些,但也不是真的整個軟底可以亂跳,因為跟很低的關係可以隨便穿穿走走,麂皮就有秋冬感,一選又選到軍綠色了哎呀。

鞋底很平蠻滑的



3. Nov #11 推薦款!絕美藕灰色雙層安哥拉兔毛毛衣

賣場圖把藕灰呈現的蠻好的,自己用手機拍不太出來,這件總體來說是喜歡的尤其是下擺,就是貴了些,當初這件跟純白毛衣猶豫很久,最後想說這件顏色跟設計都是我喜歡的還是下標了。拿到發現兔毛好會掉,毛衣穿起來不到刺,但是跟印象中柔軟的兔毛還是有差距的,然後高領處的設計有點單薄。

下擺開衩,喜歡這樣的特色。
高領處的單薄,擔心容易鬆掉。



從頭到尾都沒有更換其他搭配的簡單分享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